聖誕節還不知道要做什麼款式嗎?是否對紅紅綠綠的都吸閃到膩了?

這裡我提供一款秀氣的款式

來自於我很喜歡的美甲老師 SAORI 老師所做的幾何圖形

 

 

看得出來我秒讚

因為看起來很像雪花,也跟我很愛的多肉植物很像

所以決定來挑戰破解該怎麼畫

這是我設計的

 

雖然沒有老師畫得細緻,我會再加強

不過我有分享我的方法給大家參考

如果有自己DIY可以畫畫看

如果有更快更準確的畫法也希望可以不私心地教我

謝謝大家


我用的方法是很簡單的點線面方式,找中心點再連起來,依此類推。

如果覺得漂亮而且很實用的話麻煩幫忙分享出去喔。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

arrow
arrow

    i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