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發文有一段時間了。

    最近萬聖節將至,想來點壞角色指彩來應景一下。我很喜歡Disnye's的個種人事物,美麗的畫風配上細膩的動作,總是讓人目不轉睛。

    彩繪分享當然要選高人氣角色啊,隨便選一個畫出來,路過的客人馬上唸出角色的名字,先不說像不像,但總是會被鼓勵了一下。

    總之,彩繪作品不是無中生有、點石成金的魔法,那都是美甲師們經過多次練習的結晶喔!

那就開始吧

首先塗好背景色。

塗完背景色我會拿和背景色相似的顏色打草稿。

  

這時候畫錯沒有關係,等一下用色膠修補就可以了。

照燈次數越多越好喔,就像是隨時存檔的概念☺️

畫完「大略」輪廓之後,開始上色。

 

 類似畫妝的感覺,因為壞角色通常會畫濃妝,所以我的習慣是眼窩嘴唇 先不上色。

  

再來塗眼妝的顏色,眼妝在眼窩不到眼皮處。因為衣服顏色一樣所以也順便塗。

  

眼皮、眼球、嘴唇、牙齒 顏色都塗好了。

 


深色要最後畫,因為深色可以順便修飾線條😉

👉小叮嚀:唇妝一定要銳利細膩 ,才有歐美彩妝的時尚感。

  

用黑色畫線條勾邊,記得睫毛要長喔😉

  

用灰色線條畫上頭飾跟衣服,這樣才有黑魔女的樣子。

  

最後塗上層封起來就大功告成了!

奕彤的建議:

彩繪指甲是一門功夫,先去慢慢熟悉你要畫的東西,熟悉了再練速度。一開始不要求快,耐心是不二法門。從一開始下筆到完成,其實我不說我花了多少時間,重點是有沒有達到你喜歡的成品最重要喔!

我不是老師,只是想告訴大家:美甲很好玩,很有趣。

arrow
arrow

    i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